一個人旅行 

等我可以,我也想去,一個人旅行。

 

 

今天不知怎麼回事,就在悠哉到快要睡著的上班日下午,迸出了這個念頭。


於是開始認真地思考...

以前的我,沒有辦法一個人,

連自己吃飯都覺得孤單可憐 (好像很誇張但是事實

從小在家人懷抱中長大,什麼事都被打理得好好的

也沒自己出去闖過,個性也好閉俗害羞不敢講話,


最近,應該是說,大學開始

某些事情有了變化,我必須一個人面對

面對新環境,新朋友,新的事物

在這之前我真的說過打死我都不離開台北 ( 還是去了...

搞得我自己好像也有點水土不服,


從這時候開始,好像才慢慢認識自己。

只是開始。


我想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自己吧!!



我一直都有好多自己想要做的事,大事小事

學這個學那個,但是好像還沒有一件事是完成的。

為什麼!!老實說我也不清楚

沒時間? 沒錢?  應該是因為"計畫"

仔細想想我好像根本沒有規劃或者是計畫某件事情

因為就覺得那種事情永遠都輪不到我來做,我可能也不想呵呵


這可能是我目前很需要的,發現自己缺少的一小小部分。


話說回來,(我又亂跑不知道哪 亂插嘴說話了 哈哈

好像上了班之後,也經過一些事之後,

更知道自己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,是自由!! 


哈哈 是阿 好果決 而且大家不都是嘛~


有時候只是厭倦自己當下的狀況,或是發生的某些事情

覺得要開始更認識自己,找尋自己!!

遇到事情不能被擊垮,可能還有很多未知的自己要被挖掘發現!!


woo~這已經成為我的目標之一了!!



我要,一個人旅行!!

 

 

 

慢慢來,等我準備好了,我一定會!





by the way

有時候真的因為一句話,一張照片,或一個想法,會產生很多未知

可能你期待,可能你從來沒想過,會發生的那些事。


宇宙真奇妙,我一直都很相信_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